一般人選擇燈飾前,都會依照室內裝潢的風格,在經過設計師的建議,最後到網站上尋找類似的款式

但是這就會產生一個問題,如果沒有親眼看見燈飾的款式與大小,貿然下單都會擔心有實際到貨時

結果跟裝潢完全搭不上,因為室內設計師不會因為燈飾重新繪製多張燈飾擺在室內的3D圖給我們看

網路各家賣場的價格混亂,對於手裡資金有限的朋友,也會無所適從!

要解決挑選燈飾的問題,版主建議找燈飾工廠就對了

尤其想要壓低購買成本,例如飯店業者、民宿業者、學校機關團體、企業採購

由燈飾工廠直營的商家是最佳選擇;而對於小資族來說,跟工廠拿貨或是請工廠客製尺寸也是最方便的選擇。下面聽版大給的建議吧。

一、到燈飾工廠直營親臨選購的好處

工廠直營的優勢在於避免了層層轉包所可能造成的遺漏、疏失、同時省下的費用,都直接在價格上回饋給消費者

若是工廠直接經營的賣場,不會有網路報價、實際價格不一致的情形,能省的成本,工廠也都會主動告知,現場還可以直接挑選最佳的品質

很多時候,現場還會給你最佳的優惠,尤其對於大量購買燈飾的批發商是最有力的;而且工廠直營的好處就是一定有現貨,可以隨時拿走,對於想要省運費的朋友這就是一項大利多。

二、燈具選擇性多

常見的燈飾,例如:奢華水晶燈、銅製燈、經典吊燈、LED吸頂燈、燈、吸頂燈、半吸頂燈、吊燈、壁燈、商空照明、輕鋼架、軌道燈燈,LED、戶外燈、LED燈泡燈管…等等。

在工廠都可以一站式購買,而且工廠的門市,都會有大展區展示燈飾,消費者也可以現場直接詢問相關瓦數或是拿室內設計的裝潢圖,門市都會給出最好的建議。

三、搞清楚家的坪數和挑高

通常建議在家裡先用皮尺丈量好,例如今天要挑選的是客廳用燈具,天花板高度在3米2之內

以外面一般市售LED燈泡瓦數來說,每坪建議至少要有10W亮度,換句話說,2-3坪的房間瓦數總和建議要有20-30W,4-5坪的客廳最好有50W以上亮度照明

另外如果天花板是3米2以上的高度,瓦數選擇又是要另外換算,最好購買前先詢問店家

由店家來給我們建議,因此選燈具的時候,要先了解裝燈所需空間的坪數和挑高是多少,這樣才能準確知道所需要的瓦數。

四、是否有到府安裝服務

安裝費是按照款式複雜程度來定的,款式越複雜,需要的工序越多,耗的人力和時間成本就越多,安裝費相對也就越高

因此挑選燈具時,款式典雅時尚又簡單的,對於整體裝潢來看也是最洽當的,這部分詢問工廠門市最精準。

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,就上網找了評價優,到貨速度也不錯的賣場來添購所需要的燈具,這間沐月燈飾照明就非常大推。

沐月燈飾的賣場分類的很好,其中有北歐風吊燈/吸頂燈、Loft工業風吊燈、燈泡、光源、現代風吊燈、現代北歐風吸頂燈、Loft工業風半吸頂燈

還有各種時尚典雅的燈飾風格,由於我的裝潢屬於偏北歐風格,挑選無懸念,很快就找到我喜歡的款式,

而且還多買了一組備用燈泡,老闆也有給我折扣,真的非常佛心啊!!!

賣場小編的回覆訊息速度讓我非常滿意,許多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,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,簡直大加分

代表他們有很認真的經營賣場,之前去其他賣場,我上午11點傳訊息詢問,他們下午3點才回,效率實在很差,但是沐月燈飾的效率真的不是蓋的。

沐月燈飾於 2019年創立,主要除了飯店與機關團體外,也常常服務我們這種小家庭的買家,賣場時常更新新品

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,同款燈具相比其他賣場而言,價格相對實惠

所以有預算考量的話,跟沐月燈飾購買需要的燈飾會是最佳選擇。(所以跟工廠拿貨,優點真的說不完啊)

綜合評比:

評比項目

評分(五星為滿分)

賣場產品數量

★★★★☆

客服回覆速度

★★★★★

寄貨速度

★★★★★

產品CP值

★★★★☆

我覺得燈飾選得好對於家裡就多了一份溫暖,家中的每個角落的採光只要經過精心安排

每個區域都能有滿滿回憶,室內設計師創造出居家的空間,燈飾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

家是一個能讓彼此,都能感覺受舒服.放鬆的地方~~~選好燈飾就是這麼簡單!

↓↓↓沐月燈飾聯絡方式↓↓↓

MUYUE415DVCEF15DFE

1994年之前,我還沒有大量從事寫作,尚未走進創作圈,未曾聽說誰贈誰書,更未曾有人贈我書,我也不曾贈人書。 2008年,走進網易一個大型網絡詩社,開始學習古詩詞。別人是走著學,我是跑著學,別人日行五里,我日行50里。好好賴賴,寫了一堆所謂的古詩詞。那時候,網上很時興出書。 2012年,詩社也跟風出版合作詩集。參與合作詩集創作的都是網絡詩社的骨干寫手或者管理員,但是限制數量。我那時是副社長,也是社長的得意門生,又是組稿者,自然有權力多上幾首。生命中第一回當“詩人”,第一回參與出書,能多上一些作品,顯示顯示能耐, 自我覺得是很光芒的事 。 詩稿組好后,社長編輯,由我校對。然后交給北京一個女詩友,在北京一個出版社出版,歷經一年多,出來兩千冊《博海情韻》。詩社事先已經規定了購書政策。詩社詩友們每人訂購至少50本,一本價格25元。我那時訂購了50本,詩集郵到家后,我就著急贈人。可是贈給誰呢?所有初中以下同學都沒了來往,所有高中同學缺少來往,所有同事都不愛看書,我又幾乎是個繡樓上的小姐,每天在家和單位之間兩點一線往返,極少外出,不搞交際。即便上班,干完工作也是獨自看書,不與眾人交流,所以,朋友極少。除同事之外,再無熟人。想到這里,50本書,壓在心里感覺有些負擔了,不知道該送給誰?瞅來瞅去,管他愛不愛看書,知道我會寫詩,還出了詩集就行,于是送給帶班班長一本,送給技術員一本,送給兩個好朋友兩本,送給處長一本,又送給報社編輯兩本,讓他單位留一本,家里拿回去一本,方便看。又托報社編輯送給廠級領導十幾本。送給哥哥侄兒四本。就這樣,零零碎碎地把48本古詩詞詩集硬塞給不懂古詩詞的人,只留下兩本。 一次女兒和我生氣,嫌我成天泡在網上詩社和男人聊天,不管她。那次,女兒把所有怨氣都撒在那本《博海情韻》上,一氣撕扯個稀巴爛。當我看見博海情韻變成一地碎紙屑,深深被氣壞了,拿起笤帚滿屋子追著女兒暴打她一頓,卻也沒能解決詩集被毀的痛恨。此后,隨著歲月流逝,此段贈書風暴漸漸煙散。 由于常和文人交流,出書的文人偶爾向我贈書。每每在被獲贈瞬間,倍感被著書人青睞的榮幸,也曾如獲至寶地把所贈書籍捧回家。等回到家,翻開來看,卻不是自己喜歡的文筆和能用得著的內容,于是就擱置一邊。 也有熱心文友,得知別的文友出書,多索要幾本,好心轉贈于我。但是,如果那是我感興趣的書,也許會多翻看幾頁;如果沒有興趣和所需,寧可壓了箱底,也不舍得轉贈他人。 漸漸地,書被贈的多了,心里生起些許慚愧:總是獲贈,卻不贈人。于是就想自己是不是也出個冊子贈贈人。 想贈人書的念頭涌起后,便經常關顧一些寫出書的文。有一次,驀然看到一篇《不要讓你的書,流落到廢品收購站》。文中說的是一個作家老出書,愛贈人。一次,在垃圾堆里居然看到了自己寫的書。這個作家的眼睛很震驚,心很痛。他萬萬沒料到,自己的心血和熱情被人當做垃圾一樣扔出了門外。此后,又聽說,某作家在廢品收購站,看到了另一個作家的作品。我猛然清醒,在自己還不是一個“作家”,還沒出好作品前,決不能出書。以免別人把自己的心血扔到垃圾堆。 但是,寫作者總是有不同的欲望。我也不例外,即便沒有成為作家,即便沒有好的作品,也想出本書,以求再上一層樓。在妄想的驅使下,2018年,我出了一本散文集——《女人的當鋪》,本想著不送人,怕人不當回事,把自己的心血蒙了塵,或者當廢紙賣掉。于是想著只賣人,賣給喜歡讀書的人,最起碼,他喜歡讀書,不會扔掉。可是回頭一想,該贈的還是得贈出,贈給喜歡自己文字的人,贈給幫助過自己的人,贈給自己該感恩的人,至于人家讀不讀,那是另一碼事了。我只管把自己的心血和感恩回饋被我贈書的人即可。 >>>更多美文:心情隨筆

心境的美好不取決你生存在哪一種環境,而是取決于你是否將殘酷的現實轉化成一種積極向上的力量,讓自己的心境高踞起來,永遠昂首挺胸,不向任何世俗低頭。 人的苦樂。盡管來自客觀的尺度,但只要你不要困擾于一時的得失,精神世界里便不會缺乏力量和充實,就會營造一種嶄新的環境,讓自己的一切都充滿活力,生機勃勃。 懂得欣賞的人,才會有新發現。心胸有多寬,你的視野就會有多寬。善于欣賞的人,都擁有著一顆不凡的匠心,都會善于觀察一花一世界的奧妙,見小草就會見到大精神。 欣賞是一種高調的生活,是心靈的及時雨,它可以洗滌已久的污垢,知道什么是生活的高雅,什么是生活的糟粕。欣賞是欣賞者真實心靈放飛的足跡,嘴嚼生活的味道,生成源源不斷靈感的源泉。 欣賞者心中有朝霞,露珠和常年盛開的花朵。 今天很快過去,明天又將到來。時光像是海岸上奔騰吼嘯的海水,漫過來,流過去,大浪淘沙,所有活著的掙扎著的生靈都將被卷走,那些暫時的陰云和不愉快,更不會因為生活的挽留而停留,所有的一切都將被歲月這條洪流所吞噬。 到最后被生活真正挽留下來的只有你奮起的斗志,和你那一顆不甘墮落的心,在向著一條充滿陽光的綠茵之路蜿蜒而行,一生一世永不停息。 >>>更多美文:散文隨筆

燈具可以給我們帶來光明,帶來希望。燈具可以與傢俱、飾品等搭配下,烘托出令人欣喜、有韻味的氛圍,為生活增加格調。燈具的種類很多,風格也各異,品質也各有不同,不同的人根據自己的需求去選擇適合自己。不同的造型,不同風格的燈具,帶來效果也不同。臺南北區經典吊燈燈飾工廠我們在進行裝修的時候,需要選擇燈具,給家裡進行規劃,哪個燈具放在哪個地方好,根據大家各自的生活習慣和人員的多少進行規劃。燈具那麼多,我們在選擇燈具的時候,如何辨別燈具的好壞呢?選擇燈具應該考慮哪些方面?

一、關注燈具的色彩、風格
在選擇臺南官田小空間吸頂燈評價推薦燈具的時候,需要根據房間的格調、色彩、佈局等去選擇。燈具除了給我們帶來光明,我們還要看燈具的光線、造型、色彩等是否與臺南東區LED燈泡型錄家裡的環境是否相搭。

二、根據功能選擇燈具
首先,我們要明白所買的燈具是要用在什麼地方。燈具有吊燈、落地燈、檯燈等,每個功能區對於燈具的要求都不一樣。在家裡,我們的功能區分為客廳、餐廳、臥室、書房、廚房等,各自的要求都不同,比如書房可多選用光線柔和、明亮,避免炫光,選用乳白色燈罩的燈具和檯燈,應該增加局部照明以供學習、工作之用。

三、燈具使用起來是否方便
在生活中,燈具在使用起來要使用起來方便,臺南新化單吸頂燈賣場才不至於我們在換燈泡的時候,要搬椅子、桌子,或者搬梯子等。

四、看燈具的材質
在買燈具的時候,要關注細節,要看燈具的材質、電鍍的好壞、五金結構承重力,以及電源線的粗細等。

五、看燈具的安全性
燈具需要與電正常連接才能正常發光。臺南麻豆階梯燈燈飾工廠對於用電來說,如果燈具存在安全隱患,那就會給生活帶來困擾,甚至有生命危險。在選擇燈具的時候,我們需要看燈具的品質,檢查燈具質保書、合格證是否齊全。

六、看燈具的節能省電情況
我們把燈具買回家,是希望長期使用,臺南佳里精緻壁燈型錄在能夠滿足生活需求的時候,供學習、照明、烘托氛圍等作用的時候,能夠省電,這樣也能夠減少生活的費用。因此,我們應選用高效節能型燈具或節能光源。

 


台南燈具工廠直營 台南官田樓梯燈設計 台南歸仁床頭燈推薦台南燈飾推薦 台南仁德階梯燈批發 台南新化戶外燈型錄

arrow
arrow

    u79ek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